城步县农业局慰问火灾受困群众

【时间:2019-02-18 16: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松明【字体:

肖明文局长慰问受灾村民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松明)2月18日,城步苗族自治县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明文来到县白毛坪镇太平村看望慰问遭受火灾失去家园的村民。

2月14日下午5时左右,县白毛坪镇太平村村民陈开庆家中因电路老化短路引发火灾,因其房屋为纯木质结构,火势蔓延迅速,家中财物来不及转移均被凶猛的大火吞噬一空,一家六口只能临时寄住在当地村支部的办公室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发生后,县农业局立刻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进行募捐,短短一天便募集到慰问金3640元和生活物资若干。

18日,县农业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明文带领该局部分工作人员来到受灾村民家中慰问,并将救灾物资送到受灾群众手中,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战胜当前困难,把家园重新建起来。并现场叮嘱该局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要继续关心关爱受灾群众,火灾无情,人有情,要尽最大努力把安置工作做好,帮助他们重新建起家园。

火灾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