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春运期间开展统一行动保平安

【时间:2019-02-18 17:0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进一步加强春运后期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防事故、保安全、控风险,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坚决打赢春运收官交通安保攻坚战,2月15日晚,新邵交警大队按照总队、支队的通知要求,及时部署、明确重点、分解任务、落实职责,大队领导带队上路,结合辖区道路实际,深入重点路段和关卡路口开展夜查统一整治行动。当晚行动中,共查处酒驾4起,其他违法行为16起。

行动期间,大队根据开展夜查统一行动的模式,设置固定执勤点和流动执勤点,重点清查辖区道路酒驾、醉驾、超员和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各基层中队分别在辖区的高速路口,对过往车辆驾驶人进行严格检查,及时发现和严厉查处酒后驾驶等各类违法行为。

据了解,自春运开展以来,新邵交警大队大队共计开展统一清查行动5次,共计查处酒驾14起,涉牌涉证104起,超员37起,其他各类违法行为220余起。在此,新邵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春运后期,大队将持续加大对酒驾醉驾、乱停乱放、超员超速、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查处力度,请广大群众群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节日道路交通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