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司法局桥头司法所所长王瑾被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长”

【时间:2019-02-18 17: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林 王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林 王瑾)2019年1月30日,在司法部召开的全国司法行政系统表彰会上,邵阳市双清区司法局桥头司法所所长王瑾被评为“全国模范司法所长”。

王瑾自2007年3月进入司法行政队伍以来,成功处理各类民间纠纷1000余起,其中重大矛盾纠纷80余起,涉及金额900多万元,防止民转刑30余起。有力地维护和促进了辖区的社会稳定,受到地方党委、政府和上级司法行政机关的充分肯定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