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农商银行:引进来走出去,科学谋划求发展

【时间:2019-02-18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张飞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飞翼) 近日,新宁农商银行以“2019年度任务分配”和“2019年度绩效考核”为主要议题,连续召开行务会、部室负责人座谈会、基层网点代表座谈会3场会议,并组织机关部室负责人下到挂点网点调研,将“引进来”和“走出去”两种方式相结合,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搜集和听取大家对2019年任务分配和绩效考核的意见和建议,成果颇丰。

走出去,下基层调研,搜集整理意见共计64条。各部门负责人下到各挂点网点展开调研活动,通过与基层员工沟通交流、了解网点2018年各项发展数据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情况,共搜集整理意见64条:主要包括存款组织方面的意见3条;贷款营销方面的意见3条;电子银行业务方面的意见3条;不良贷款压缩方面的意见1条;利息任务分配方面的意见1条;绩效考核方面的意见53条,主要关注点集中在员工工资待遇及网点业务考核两个方面。

引进来,召开2场座谈会,畅所欲言共谋发展良策。该行于2月15日、2月18日分别召开了部室负责人座谈会和基层网点代表座谈会。选取的发言代表包括管理人员、客户经理、内勤人员,听取多个工作层次和不同工作岗位的发声。座谈会上,大家讲实情,说困难,谋对策,气氛热烈,畅所欲言。会议得出:2019年该行业务发展难点普遍集中于贷款营销、乡镇网点的电子银行替代率提升两个方面;2019年绩效考核方案应着重在以下四个方面加以调整:一是提升内勤人员工资待遇;二是加强专职收贷人员管理;三是合理安排守库;四是建立外勤人员代班制度。

一年之计在于春。制定明确的工作计划,不断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是做好一年工作的基础。该行通过引进来和走出去的方式搜集整理发展意见,为该行2019年的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开了一个好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