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国土资源局召开学习传达十二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2-18 17:3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阳万里【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阳万里)2月18日上午,隆回县国土资源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传达十二届县纪委四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瑞杰主持,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各二级单位正副职、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十二届县纪委四次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志海强调,一要学在深处,注重《党章》、《准则》、《条例》等有关政策文件的学习。二要想在远处,做到谋远、谋全、谋细。三要干在实处,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国土资源执法巡查、耕地保护、土地矿业权出让、征地拆迁、规划修编和不动产登记等业务工作。四要立在高处,要时刻有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意识,终始做到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严守党风廉政建设红线。同时提出了“三民”、“三高”要求,“三民”即为民意识、人民思想、民本情怀,“三高”即高洁心灵、高尚情操、高贵品格。

会议强调,全县国土系统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十二届县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清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工作中要敢做敢当、敢说敢为,撸起袖子加油干,持之以恒纠治“四风”,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责任和压力压实到各单位各股室以及每一个干部职工,全面推进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的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