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首届春季大型招聘会

【时间:2019-02-18 22: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小幸 通讯员 曾彪)2月18日上午,邵东高铁站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邵东县人社局、共青团邵东县委和邵东县青年企业家协会举办的——“我为产业兴邵做贡献”2019邵东县青企协首届春季大型招聘会在此举行。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企业有9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2000多个,为广大的求职者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


上午10时,招聘会场人气高涨。在现场,只见一个个展位整齐排列,各类招聘广告也被安放在显眼处,求职者自由地穿梭在各个展位前,仔细阅读着企业的招工简章,查看心仪的工作岗位。“之前开过淘宝店,看到这家企业在招阿里巴巴运营专员,我很感兴趣。”求职者谢娇兰高兴地告诉记者,刚刚接到了这家公司的复试通知,希望能顺利通过并成功入职。


“此次招聘会的用人单位用工条件较外地已放宽,工资标准有所提升,就业范围有所扩大,同时大部分企业对普工、服务人员放宽年龄、学历限制,这给就业困难人员提供了更多就业机会。”邵东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谭雄伟说,从目前来看,这次招聘会反响非常好,远远超出了预期,准备在秋季再举行一场大型招聘会,把人才留在邵东,为邵东的经济发展作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