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警总队文艺小分队来邵进行慰问演出

【时间:2019-02-18 22:5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8日讯(全媒体记者 童中涵 通讯员 伍先安)2月18日下午,省交警总队“喜迎祖国七十华诞,春运文艺走基层”文艺小分队来邵进行慰问演出,向奋战在一线的的邵阳交通民警、辅警送上新春祝福。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传达了上级领导的关怀,极大地温暖了警心、鼓舞了士气。

演出在吉祥喜庆的开场舞《盛世春风》中拉开帷幕。总共14个节目,既有声情并茂的歌曲对唱与优雅灵动的舞蹈,也有滑稽幽默的相声小品。市交警支队的大合唱《邵阳交警之歌》、小组唱《永不服输》生动展示了邵阳交警开拓进取、执法为民的良好形象。

诗朗诵《男儿的手》是为了纪念2013年因公殉职的武冈交警杨明洪,现场观众被杨明洪勇斗持刀歹徒的英勇事迹所感动,纷纷潸然泪下。书法家刘明清、莫合盛、王启宇现场挥毫泼墨,书写福字春联,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整场演出以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画上圆满的句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