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东风路街道佘湖社区组织开展关爱老人活动

【时间:2019-02-19 10: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洲梅 呙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洲梅 呙静)孝亲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2月15日,在中国的传统节日元宵节来临前夕,双清区东风路街道佘湖社区组织6名党员志愿者,来到红玲敬老院开展为老人炸元宵、煮汤圆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当志愿者们把一碗碗炸好的元宵、煮好的汤圆送到老人面前时,老人们一个个脸上乐开了花,一边品尝着又香又甜的元宵、汤圆,一边对社区无微不至的关心赞不绝口。黄奶奶今年84岁了,在吃完汤圆后,她拉着志愿者的手说:“我们生活在这个时代真幸福,有共产党的照顾,有社区的关心,我们每个人都想要活到100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