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冈市财政局认真落实市第五届纪委第四次会议精神

【时间:2019-02-19 10: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欧阳晓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欧阳晓林)2月18日上午,武冈市财政局召开全体机关工作人员会议,会上传达贯彻武冈市第五届纪委第四次会议精神,详细解读《坚守政治担当,忠诚履职尽责,全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宣读了《关于五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要求全体财政干部引以为戒,动员部署财政部门2019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牢牢把握“两个维护”,切实强化政治监督。

会议要求,结合武冈市五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确定新年任务目标和工作重点。会上,局领导传达武冈市第五届纪委第四次会议精神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市纪委工作报告,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今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重点,牢固树立勤政、廉政意识。

会议安排了今年财政局反腐倡廉建设的工作思路,继续严抓“雁过拔毛式腐败”工作,强化责任追究,把“零容忍”作为财政作风建设基础,在“深”“准”“责”下功夫。

会上,布置2019年财政廉政工作任务,将廉政任务以目标责任形式考核细化到党组成员和相应股室,要求各股室针对安排部署的各项任务认真对照,拟定落实计划,将廉政建设(10分)作风建设(3分),以考核打分形式到年初目标责任状中,由纪检组监督完成。

会上要求,把贯彻落实纪委全会精神与加强乡村振兴工作、严抓财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抓财政成效来检验全会精神落实的效果,让所有财政干部把握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根本要求,全面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健全监督机制,管住管好财政这大家子,打造一只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财政队伍,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推进财政发展中履职尽责而行,为完成2019年各项财政工作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