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畜牧水产局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

【时间:2019-02-19 11: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志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志春)2月19日,隆回县畜牧水产局党组召开局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19年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谢东海主持会议,局务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2019年,该局共需承办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3件,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委员提案3件。

会议决定,一是加强领导,成立局2019年县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二是明确责任,落实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责任制,每一件建议提案责任具体责任分解到人,明确分管领导、主办人、协办人,并及时向局长报告办理进度。三是规范办理,各承办人员要严格按要求和程序办理,注重与代表委员的联系,加强与乡镇人大主席、政协工联委主任的沟通。

会议强调,局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领导小组要对2019年承办的6件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进行专题研究、重点办理,分管领导要牵头协调办理,主办人要亲自办理,落实解决具体问题。

会议要求,各承办责任人员要对所负责的建议提案办理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办理。所有建议提案答复函要求在2月25日前按规定送审完毕,2月28日前将建议提案全部办理完毕。建议提案办理答复函直接送代表委员,且每个联名的代表委员人手一份。并须将答复函与代表委员满意调查表报县人大、县政协相关委室,县政府办提案组和领衔代表、委员所在乡镇人大主席或政协联工委主任各一份。着力提高解决问题率,确保办复率、见面走访率均达到100%,满意率争取达到100%。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