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新春招聘会助力返乡农民工本地就业

【时间:2019-02-19 14:14】【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19日讯(全媒体记者 罗俊 通讯员 罗理力 刘芳春)“工资和外边差不多,还可顾家带崽,我今年不去广东了,就到本地鞋厂上班。” 2月18日,隆回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招工大厅内,一位返乡女青年高兴地与本县一家企业签订了合同。


当天,该县举行“春风行动”新春招聘会,隆回兴昂鞋业、和亚运动、和硕智联、双惠箱包、蓝思科技等26家本地企业参与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720个,吸引1300多名求职者前来应聘,共达成就业意向827人。


隆回县是劳务人口输出大县,每年输出劳力达20万人以上。近年来,该县大力实施“筑巢引凤”工程,完善服务体系,健全保障机制,不断优化农民工回乡创业环境。同时兴建高新区,引进外资发展工业,兴昂鞋业、军杰辣椒等大型企业相继落户隆回,为打工农民“回巢”就业搭建了广阔的平台。目前,该县有近5万名返乡农民工本地就业,过上了“不出远门淘好金”的新生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