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城管局召开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及扶贫工作精神会议

【时间:2019-02-19 16: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程洁【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程洁)2月18日上午,新宁县城管局召开传达贯彻县委经济工作及扶贫工作精神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下属各单位中层以上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秦立军、谭精益、李荣卫等同志的《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新宁县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安全生产、社会综合治理工作2018年年度考核情况。

会议指出,2019年城管中心工作是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县城、省级卫生县城和省级森林城市的要求,大力开展城区环境综合整治活动,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扶贫工作中要扶贫先扶志,施行“一村一策”大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全体扶贫组队员要端正态度,迎难而上确保各帮扶村如期成功脱贫。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