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街头走散,邵阳快警助其团圆

【时间:2019-02-20 14: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0日讯 (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朱卫华)2月19日,邵阳市民罗先生带着妻子女儿来到邵阳快警城南公园平台,对这里的快警表示感谢,称如果没有快警们的帮助,自己可能就失去女儿了。

      罗先生来到平台感谢快警

      原来,2月17日下午,罗先生带着女儿婷婷(化名)在红旗路逛街。走到南门口附近的时候,婷婷看到一卖娃娃的店铺,就在店铺门口停留了一下,转过头来便发现找不到爸爸了。婷婷站在原地急得直掉眼泪,路人见到婷婷独自站在路边哭,询问之下发现婷婷迷路了,再想细问下去,婷婷总是不愿意做声。无奈,路人只好打电话报警。

      城南公园快警平台接到报警后,民警邓忠杰赶紧带着辅警赶到现场,发现婷婷因为站在路边的时间过长,冻得瑟瑟发抖。于是民警赶紧带着婷婷上了警车,将她带到快警食堂买了盒饭。

     快警带着婷婷前往食堂吃饭

      等到婷婷的情绪稳定以后,快警才从其口中问出了父亲的电话号码。

      当拨通罗先生电话时,罗先生正在红旗路焦急地寻找女儿。“我一直以为女儿不见了,虽然安慰自己,女儿知道自己的电话号码,不会走丢,但是内心还是非常煎熬的。万一女儿出了什么事情,自己这辈子都会在后悔中度过。”罗先生说。

      罗先生赶到快警平台接到女儿的那一刻,连连向快警道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