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宝庆西路延伸段提质改造

【时间:2019-02-20 16:1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申兴刚【字体:


       工人在狭窄的管道里弯曲着身子施工。

       云邵阳客户端2月20日讯(全媒体记者 申兴刚)2月20日上午,邵阳市北塔区宝庆西路延伸段提质改造项目正在加紧施工中。该项目道路全长1703.979米,在保持原有道路标高不变的情况下对道路下水道、人行道、路灯、电力管线等进行提质改造,施工完成后道路标准宽度为42米,设计速度为40千米每小时,属东西走向的城市主干道,投资估算14757.3万元,预计今年8月份可完成施工。


 


      施工人员正将挖掘的泥土运出管道。


      施工人员清理运送出来的渣土。


      渣土吊装出来后,下方的施工人员又进入了狭窄的管道内挖掘。


      宝庆西路延伸段因施工导致路面变窄,过往车辆需要减速谨慎通行。


       在资江二桥桥头,施工人员开始搭建新的施工区域。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