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汽车北站迎来元宵节后旅客出行高峰

【时间:2019-02-20 16:4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方刚【字体:

城步至长沙班车满载旅客驶出城步汽车北站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方刚)2月20日,元宵节后第一天,城步汽车北站迎来旅客出行高峰。

据城步汽车北站负责人介绍,随着广东沿海的企业年后开工和大专高等院校春季开学,外出务工流和返程学生流相互叠加,城步出现元宵节后旅客出行高峰。当天旅客主要是前往长安、龙岗、横岗、河源、衡阳、长沙、邵阳等地的外出务工人员和返程学生,其他市际、县际、县内客运班线的客流相对平稳。车站方面根据旅客流向分析和汽车票预售情况,适时在售票平台增加热门线路的班次,方便有出行需求的旅客提早规划行程,通过汽车站的购票窗口或互联网购票。

当日,城步汽车北站开通6个城步至龙岗、1个城步至河源、4个城步至长沙、12个城步至邵阳等热门线路的班次,最大限度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