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了脸、出了汗,北塔区茶元头民主生活会 “辣味十足”

【时间:2019-02-21 09:2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静颖【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静颖)2月20日,茶元头街道党工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鹏高、区督导组相关成员、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先后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代表街道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着重查摆了在思想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了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开出了街道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并逐个进行认领。随后,带头作自我检查批评,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自我批评,相互之间开展了批评。

刘鹏高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从会前准备、主题突出、整改有效、会议效果等5个方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辣味十足,开出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凝聚力量、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共同进步的目的。他要求,下一阶段,茶元头街道党工委要继续发扬好的优良传统,将查摆出来的问题汇总梳理,列出清单,认真整改问题,突出整改成效,做到“四坚持四抓”,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坚持领导带头抓整改;坚持建章立制抓长效;坚持对标对标抓夯实,争取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干出好成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