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水务局凝聚信心促脱贫摘帽

【时间:2019-02-21 09: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宁金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宁金炉 马韬)2月20日,隆回县水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县脱贫摘帽誓师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宁顺招同志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隆回县关于脱贫摘帽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真正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从政治高度认识脱贫摘帽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鲜明的政治态度抓好水务系统各项工作落实,努力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充分做好接受上级脱贫巡视的准备工作,确保水利系统脱贫摘帽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指出,脱贫摘帽是政治任务,要切实担负起各自责任,强化保障措施,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摆脱贫困、奔向小康、实现高质量发展,这是县委县政府立下的“军令状”和对隆回130多万人民群众的庄严承诺,更是隆回百姓对幸福生活的夙愿,是几十年来隆回人民的执着梦想,是全县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

会议强调,要坚持精准方略,科学谋划脱贫摘帽各项工作,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两个完善”扎实推进产业扶贫和就业增收,全面落实教育、医疗扶贫和住房保障政策,切实补齐贫困村退出短板,加强扶贫项目资金管理,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资金使用效益,凝聚脱贫攻坚合力,统筹调动各方力量积极参与,推进和谐脱贫,扎实做好扶贫领域信访工作。

会议要求,脱贫摘帽已进入关键阶段,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保障,进一步强化作风纪律,切实加大经费投入,营造良好氛围环境,筑牢堡垒促脱贫,要有“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坚定信念,要有“踏平坎坷成大道,斗罢艰险又出发”的豪情壮志,要有“攻城不怕坚、攻坚莫畏难”的坚强韧力,尽锐出战,奋发有为,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以崭新业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