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教育局、长阳铺镇政府领导检查梽木山中学开学工作

【时间:2019-02-21 14: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学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学明)2月21日上午,邵阳县长阳铺镇政协主任王志平、县教育局刘秋平主任带队来到长阳铺镇梽木山中学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在学校办公室,刘秋平主任询问了开学报到情况,深入到教室、学生宿舍、操场、食堂实地查看开学准备工作。刘主任叮嘱学校要注意安全工作,特别是学生上下学的交通安全和食品安全。刘主任对该校校园环境、开学准备、教学秩序等给予肯定,同时对教育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绿化美化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汇报会上,王主任特别叮嘱梽木山中学负责人,一定要确保留守儿童的上学问题,新学期一个也不能少,要上好开学第一课,确保开学工作平稳有序。

邵阳县教育局相关科室、镇安监站、长阳铺镇中心学校部分领导陪同检查。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