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这样骑电动车带孩子,太危险了!

【时间:2019-02-21 17:09】【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马剑敏【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马剑敏)小巧的电动三轮车在车流中行驶,后侧站着未成年女童。2月21日12时许,邵阳市区邵檀路往戴家路方向,这样一辆电动三轮车让人心生担忧。



       看到这一幕,记者觉得担忧,一旦在骑行过程中遇上突发情况,儿童很容易摔落地面,导致意外发生。

       云邵阳提醒广大市民:在骑电动车时,如果带着小孩,一定要采取必要的安全防护措施。同时,要减速慢行,随时注意车距,谨防孩子受伤。并且要时刻严守交通规则,不闯红灯、不抢道、不逆行,以确保交通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