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安山乡召开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2-21 17: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耀文 权星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耀文 权星宇)2月21日,新宁县安山乡召开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从三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整改落实。

会上,乡党委书记林顺炳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度巡查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征求意见,并代表安山乡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随后,乡党委班子成员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的问题作对照检查发言,既有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措施,并进行了坦诚的思想交流与相互批评。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让安山乡领导班子成员经历了一次严肃的党性教育和党内生活锻炼,氛围很浓厚,批评与自我批评很实在,达到了红了脸、出了汗、加了油、鼓了劲的目的,加强了党性修养、提升了精神境界、提高了安山乡党委班子的整体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