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托管团队进驻崀山

【时间:2019-02-21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克明 蒋世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克明 蒋世民)2月21日上午,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托管团队高管与崀山景区管理层召开见面会,标志着华侨城旅投公司托管团队正式进驻崀山。华侨城旅投公司副总裁邓乐天及托管团队,崀山管理局班子成员黄锡、周建新、李美英、陈雁洲、陈挺、雷关平,管理局各科室副科以上干部,恒源公司、盛源公司中层以上骨干等参加见面会。

崀山管理局副局长、工会主席、恒源公司负责人陈雁洲主持会议。

会上,崀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周建新简单回顾了崀山旅游的发展情况,热情介绍了华侨城旅投公司托管团队的四名高管,并与局长黄锡一起为新来的高管佩戴工作牌。

华侨城派驻崀山经营管理总经理迟延明表示,既然选择了就要扎根崀山,与坚守崀山的旅游人一起奋斗,一起奉献。他认为,改变才有希望,希望与大家一起改变崀山,共同把崀山打造成国际级的旅游胜地。

邓乐天表示,托管团队进驻崀山后要不忘初心,凝聚共识,努力推动崀山旅游的健康持续发展,矢志不移地实现工作目标。他表示,托管期间要充分发挥华侨城公司的品牌优势和标准优势,让先进的体制机制和管理服务理念与崀山旅游的各项工作融为一体,为崀山旅游的良性发展锦上添花。

黄锡进一步明确了景区托管的具体时间和过渡期的工作事项、具体要求和工作纪律。他表示,在新宁县委县政府的悉心关怀下,崀山与华侨城旅投公司的合作进入了实际实施阶段,华侨城托管团队的进驻开启了崀山旅游发展的新篇章。黄锡指出,华侨城托管团队成员都拥有五年以上5A景区的管理经验,敢拼敢干敢担当,希望高管们来崀山后要放手工作,大胆工作,快乐工作;景区从业人员要珍惜这一千载难逢的机会,一如既往地发扬崀山精神和崀山速度,一以贯之地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搞好合作。黄锡要求,旅游要发展,服务要提升,合作是必走之路。要充满信心,严明纪律,精诚合作,主动作为,确保为托管工作提供一个优良的外部环境和内部管理机制。黄锡强调,要为改革创新撑腰,为能者勇者搭台,积极有序履行合同约定,切实加强公司管理和运营的领导,迅速掀起2019年崀山旅游的新高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石千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