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开展校车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2-21 20: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志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志平)2月21日上午,邵阳县长阳铺镇政府组织安监站对辖区内的5所中小学和6家幼儿园共17台校车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中,镇安监站工作人员仔细检查了校车的台账记录,并且对车辆的“停车”警示牌、刹车、灭火器、车内安全措施、驾驶员资质、安全逃生门等多个项目逐一检验,并重点检查了车辆轮胎和车况。检查过程中,发现个别校车接送学生时没有系安全带、有的安全带捆绑在座位下、灭火器过期、学生食堂菜品没有留样。

针对以上问题,当场开具《限期整改通知书》11张,要求各学校立即整改,消除安全隐患。下午,镇政府组织镇校车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召开《2109年幼儿园(校车)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要求各责任单位务必提高认识,强化预防管理,加大检查力度,从严追责,确保全镇校车安全运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