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

【时间:2019-02-21 20: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雷良军【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良军)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2月21日,新宁县巡田乡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该乡全体行政干部、部门负责人、第一书记、村支两委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事业成败,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建设一支信仰坚定、思想忠诚、遵守纪律、能力突出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关乎着我们党的执政之基和力量之源,是克服一切困难的坚强基石和有力保障。

会议说明,作为党员干部,应以作风促党风,带政风,为强化不敢腐的震慑、编实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切实抓好多个要素:一是要抓好自身建设,当好队伍“领头雁”;二是要抓好思想教育,拧紧人生“总开关”;三是要抓好约谈提醒,常打作风“预防针”;四是要抓好纪律规矩,铺设防腐“高压线”。

 

本次会议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让干部职工牢守初心。同时,也让党员干部认识到自身的责任与担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 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