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事青专题调度蓝天保卫战工作:切实扩面提标 解决突出问题

【时间:2019-02-21 20:23】【来源:朱杰【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1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杰  通讯员  黄维) 2月21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组织召开全市蓝天保卫战专题调度会,进一步研究部署蓝天保卫战工作。刘事青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扩面提标,解决突出问题,凝神聚力打好这一硬仗。
        副市长蒋志刚,市政府秘书长刘永德参加调度。  

        2018年,邵阳精心策划部署,扎实推进工业污染、道路扬尘、建筑扬尘、汽车尾气、生活面源等污染防治工作,蓝天保卫战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市区全年空气质量优良天数305天,优良率达到85%,比2017年上升了8.4%,优良率上升全省第一,空气质量全省排名从第十三名上升到第九名。2019年,邵阳的蓝天保卫战将进一步提高业务管理监测能力,进一步加大专项治理力度,进一步加大执法、处罚、考核、问责、宣传力度。
        刘事青强调,要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扩面提标,按照更高的标准推进蓝天保卫战工作,要将这一工作从市区扩面至全市范围,分层级推进实施;要强化属地管理、压实部门责任,大祥、双清、北塔和邵阳经开区要切实承担起市区蓝天保卫战的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督查、考核职责。
       刘事青强调,要切实解决突出问题,通过以突出问题的解决来推进工作。着力解决好秸秆焚烧和垃圾焚烧的问题;着力解决烟花炮竹的禁放问题;着力解决好进城路口洗车场的建设和运行问题;将煤改气工作向纵深推进;切实落实建筑工地开展蓝天保卫战的“七个百分之百”和“十六个严禁”等措施事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