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2月26日

【时间:2019-02-26 07:30】【来源:人民日报【字体:

读者朋友,早上好!今天是2019年2月26日,星期二。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习近平25日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强调,要完善法治建

设规划,提高立法工作质量效率,为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第七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24日结束。双方在技术转让、知识产权保护、非关税壁垒、服务业、农业以及汇率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上取得实质性进展。

美国总统特朗普24日宣布,将推迟3月1日上调中国输美商品关税的计划。

中国疾控中心消息,已成立国家免疫规划工作组分析近年疫苗事件,随后将联合不同部门解决相关问题。

空军2019年度招飞定选工作全面启动,在北京、长沙、南京、成都、沈阳设立5个定选站。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要求,要聚焦整治超前超标培训及培训结果与招生入学有关的培训行为,严查个案。

内蒙古矿企重大事故死亡人数增至22人,10名事故责任人被刑拘,其中1人已取保候审。

2019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组名单及考核办法25日公布。乒协主席刘国梁表示,任一教练组考核不及格,自己将自罚全年薪酬。

今明两天,华南、江南、江淮等地将有中到大雨,西藏、青海、甘肃等地有小到中雪,局地有大雪或暴雪。

新疆西北油田钻出深8588米的油井,创亚洲陆上钻井最深纪录,标志着我国已掌握世界先进的超深井钻井技术。

沙特阿拉伯23日宣布,将把汉语纳入沙特王国所有教育阶段课程。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山西晋中警方破获一起传销案,涉案传销团伙发展下线层级177层,涉案金额7000多万元。

江苏男子孙某坐过站要求中途停车被公交司机拒绝后,不仅殴打司机还连续投诉三天,目前已被警方逮捕。

河南郑州一男子杨某在一家属院门口持斧砍伤4人,被见义勇为的群众当场制服,移交警方。

四川自贡市荣县25日发生4.9级地震,已造成2人死亡。

网友反映有人在云南洱海洗车,洱海保护管理局回应,经查为杨某某开车驶入洱海水域拍照,已罚款2000元。

辽宁大连警方24日就斑海豹非法猎捕案悬赏通缉4名嫌犯,其中两人于25日投案自首。

中超天津泰达俱乐部6名预备队球员在酒吧门口打架被警方拘留。泰达俱乐部通报,已作出经济处罚和停薪、停训、停赛处理。

昨日,在2019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OPPO采用其首部5G手机,与高通合作完成了全球首次5G手机微博视频直播。

四川峨眉山市的雷泽平因脑溢血瘫痪。四年多来,他的同学李潘银等7人每月都会众筹1400元资助他的生活。

湖南常德一七旬老人投江轻生,不会游泳的民警陈斌毅然顶着寒风下水,遭到老人极力反抗仍紧抱老人直到把他救上岸。

江苏南通一行动不便的老人准备过马路,的哥程建华主动下车搀扶,10多辆车全部停下等待无一催促。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北京市教委消息,首批积分落户子女入学升学均按本市户籍对待。

山西出台政策,在省级以上技能大赛中获奖的选手可获得财政补助。

广西印发通知,对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按50%的最高幅度顶格减征资源税等“六税两费”。

陕西西安出台规划,新建小区应按每百户配建20平方米养老服务设施。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新疆南部、西藏、西北地区中东部、华北西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南部、青海东南部、甘肃东南部等地有大雪;四川盆地、江南大部、华南中西部等地有小雨,局地中雨。

雾霾:今日至28日,华北中南部、黄淮中西部、汾渭平原等地仍有中度霾,河北中南部、河南北部部分地区有重度霾。今日,江苏、安徽、上海、浙江、山东等地有大雾,江苏南部等局地有强浓雾。

云南:3月1日起将正式启用新版营业执照,各类市场主体若登记事项未变化,可以继续使用原版营业执照。

自律不是殚精竭虑地苦行,而是长期朝着一个目标前进。把模棱两可的热爱变成斩钉截铁的目标,把模糊的“我喜欢”变成清晰的“我要完成”,疲惫时不妨歇一会儿,养足精神后依然可以大步向前。早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