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9-02-26 10:05】【来源: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袁光宇   申兴刚)2月26日上午,邵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总结2018年政法工作,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法工作。市委书记龚文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政法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为统揽,坚决落实稳定压倒一切的总要求,守住底线,防范和化解社会各类风险,继续保持扫黑除恶的强大攻势,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扎实做好新时代党的政法工作。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龚文密讲话

        市委副书记曹普华主持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讲话

        市委副书记曹普华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志雄部署今年全市的政法工作,市领导谭学军、曾鼎新、戴华峰出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