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观音塘社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

【时间:2019-02-26 17:1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贻贵【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贻贵  通讯员  孙文雅  郑君)2月26日上午,邵阳市双清区兴隆街道观音塘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党员、居民代表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观音塘社区依托“支部主题党日”平台,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会议精神,利用党员微信群、横幅、设立举报箱等方式,向广大居民进行扫黑除恶宣传。在党员大会上,组织党员签订《党员不涉黑不涉恶承诺书》。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中,把坚决抵制黑恶势力和支持参与扫黑除恶斗争,作为衡量合格党员的重要标准。

        推进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营造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要加大排查整治力度,针对辖区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开展重点排查重点整治,全面摸排涉黑涉恶犯罪线索。要积极动员广大群众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切实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为辖区居民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生活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