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得了啥?今年要干啥?邵阳公安局长会议揭开谜底

【时间:2019-02-27 17:40】【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2月27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光宇 通讯员 潘帅成 邓琢琳)2月27日,邵阳市召开公安局长会议,总结去年成绩,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谭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8年,我市公安工作砥砺奋进,全省法制工作现场会、全省反恐工作经验交流会相继在邵召开;邵阳市公安局荣获全省命案侦破工作成绩突出单位、全国反假币工作突出集体;全市监管工作首次实现队伍零违纪、场所零事故的“双零”目标,监管“大保障”体系得到公安部副部长孟庆丰充分肯定。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谭学军说,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机关要强化政治担当,坚定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突出抓好教育管控、意识形态安全、反恐怖斗争、反渗透和反邪教斗争、专案侦察等方面工作;要抓牢主责主业,重拳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人民战争;要夯实基层基础工作,增强邵阳公安发展后劲;要持续深化“一村一辅警”“邵阳快警”和“一网考”建设;要坚持政治建警,着力打造新时代邵阳公安铁军,同时抓好主题教育实践、政治督察、正风肃纪、爱警护警和队伍执行力等工作,提升队伍软实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