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文密听取三区党委政府工作汇报:明确发展方向 建设美丽幸福平安城市

【时间:2019-03-02 12:1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谢文远【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1日讯(全媒体记者  谢文远) 3月1日下午,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主持召开会议,听取三区党委政府工作汇报。他强调,三区党委政府要依托现有资源和优势,找准发展定位,理清发展思路,明确发展方向,为建设美丽幸福平安城市贡献力量。市委副书记、市长刘事青讲话,市领导曹普华、蔡典维、李万千出席。

        龚文密指出,三区党委政府在发展中要找好定位,要依托现有资源,确定今后发展方向。在产业发展方面应始终坚持以发展第三产业为主,大祥区要按照“智慧大祥区、文化生态城”的定位,加快特色产业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双清区要立足交通、区位优势和传统商贸业态优势,加快推进商贸物流集聚中心建设,北塔区要做好高质量发展的“精”字文章,立足北塔资源禀赋,树立打造“精品北塔”理念。三区党委政府要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在棚户区改造、防洪堤建设、资江南岸“穿衣戴帽”工程、美丽乡村建设、城乡道路改造方面,有计划有步骤推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龚文密强调,三区的发展方向和思路都要有利于城市的建设和管理,三区党委政府要勇于担当作为,围绕“美丽”“幸福”“平安”做好文章。要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品牌价值,给广大市民创造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要不断提高市民的幸福感,着力创建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从城市人居环境持续优化到政务服务水平的提升,从公共设施不断完善到推动解决群众看病难、上学难、行路难等问题,从提高城乡居民生活水平到在全社会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要让市民素质和文明程度不断提升。要不断增强市民的安全感,全面做好人口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全防范、治安整治等源头性管控基础工作以及服务群众工作。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三区工作,下阶段将大力推动城市管理重心下移,下放事权,理顺体制,不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实现城市管理精细化、长效化目标。

        刘事青指出,三区党委政府要紧紧围绕“二中心一枢纽”建设的目标,狠抓产城融合,加快城乡一体化建设,积极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要利用优势,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对接优势资源,引入一批能提升区域竞争、增强民生福祉、优化人居环境等好项目、大项目。要不断完善好社会事业、城市管理、社会治理等工作,推动三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三区党委政府先后汇报了2018年全区的重点工作及今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打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