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 | 久别晴天,邵阳这里的日出美极了

【时间:2019-03-03 10:3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朱俊【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3日讯(全媒体记者 朱俊  见习记者 黄开鹂 石千金)你还记得邵阳的太阳吗?距离上一次晴天似乎还在上个月,问世间“晴”为何物,那便是今日的太阳。站在不一样的高度看太阳又会是什么样的呢?

一群摄影爱好者驱车前往新邵龙山

见证本月的第一个晴天日出

让我们一起跟随镜头来欣赏云海的魅力吧

       3月3日早上6时40分,太阳缓缓升起,“为了看到久违的日出,我们昨晚就在这里搭了帐篷。”一名摄影爱好者兴奋地朝日出按下快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谢冰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