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班车】来了!新闻早班车3月5日

【时间:2019-03-05 07:3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早上好,读者朋友。今天是2019年3月5日,星期二。新闻早班车,来了!

这些要闻,值得关注

习近平4日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今天上午开幕,15日上午闭幕,共8项议程。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发言人张业遂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回答记者提问。

我国空间站飞行任务稳步推进,今年下半年,空间站核心舱、长五B运载火箭和首飞载荷将进行发射场合练。

我国今年计划发射8至10颗北斗导航卫星,全面提升系统性能和用户体验。

教育部、市场监管总局发文部署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将重点排查小超市和“五毛食品”。

农业农村部等19部门合力推动非洲猪瘟防控,将严打隐瞒疫情、随意丢弃病死猪等行为。

高雄市长韩国瑜拟率团到厦门等地参访,国台办4日表态,欢迎在“九二共识”基础上开展两岸城市交流。

加拿大籍人员康明凯窃取、刺探国家秘密和情报案侦办工作已取得重要进展。

4日,美国正式将负责巴勒斯坦事务的驻耶路撒冷总领馆并入驻以色列大使馆。

社会万象,民生热点

据国家发改委,2月失信黑名单新增11万余人,其中585人被限制坐火车,失信行为主要涉及违禁吸烟。

国家药监局4日公告,将胃痛宁片等3种药品转换为处方药并修订药品说明书。

因违规登载新闻信息,上海市网信办近日对“华尔街见闻”网站及APP作出行政处罚,责令全面整改。

故宫博物院公布展览计划,《清明上河图》将于2020年再次展出,延禧宫计划改造成外国文物馆。

武汉大学表示,今年将继续在樱花季开放校园,并实行更为人性化的网上预约参观制。

湖南警方近日打掉一个以恋爱为幌子,实施抢劫、非法拘禁犯罪的特大涉恶集团,解救受害人64名。

广东佛山男子何某为省10元停车费,酒后将车从停车位挪到停车场出口,涉嫌醉驾被吊销驾照。

浙江衢州一间民房失火,75岁的罗亚洲、88岁的应献岳和74岁的王同孝发现后,果断合力踹门、灭火、救人,几分钟就化解险情。

河南洛阳一老人遭遇电信诈骗,一旁的退伍军人刘振辉发现后,一把夺下老人手机挂断并报警,挽回2万多元损失。

泰国教师素提在大连乘出租时扫码支付没成功,便全城寻人想补交车费。当事的哥被他的诚信感动,为他免单。

这些政策,与你有关

财政部等三部门通知,经营性文化事业单位转企继续免征五年所得税。

为优化营商环境,北京市取消企业间存量非住宅交易网签要求,企业不动产交易只需跑一次。

天津市出台新规,外地缴存公积金职工在津购房首付最低六成,6月1日起施行。

青岛市出台新政吸引青年人才创新创业,硕博人才可领一次性安家费,最高15万/人。

内蒙古出台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及奖补政策,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由原来的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

最后来看生活提示

今日天气:贵州东南部、湖南中南部、江西大部、广西东部和北部、广东西部和北部等地有大雨或暴雨,其中,广西东北部、广东西北部、湖南南部等地局部有大暴雨。华北大部、陕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  

这世上从来没有轻轻松松就能成功的人。要想在人前发一分光,就得在人后付出百倍的努力积蓄热量。你要明白,成功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公平的:它承认和奖赏勤劳、努力,漠视和惩罚懒散、消极。新的一天,为梦想全力以赴,早安!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