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渣坪乡集中部署当前工作

【时间:2019-03-05 17:0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军 袁露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军 袁露露)3月4日,洞口县渣坪乡召开乡村干部大会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人大主席曾明文主持会议,全体乡村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尹艳生就易地扶贫搬迁分散安置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他要求各村务必于3月底前按照方案整改到位,所有集中安置户全部入住。

会上,政协联工委主任胡鹏飞就安全生产、拆旧复垦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各村及时清理雨后塌方路面并设立警示标志,消除安全隐患;各村要强化“空心房”整治力度,加快推进拆旧复垦。

同时,大会还就基层党建资料归档和迎检工作、环境卫生、油茶产业发展、土地确权、环境整治、医保收缴、低保扩面、危房改造工作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人大主席曾明文说,乡村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明确工作任务,把握时间节点,推动各项工作全面落实。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