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召开2019年度交通系统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例会

【时间:2019-03-06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俊)3月6日上午洞口县召开2019年度交通运输系统第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例会,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各二级机构一把手、分管安全工作的副职、安全股长、运输企业法人代表及分管安全工作副职参加了会议。学习传达全国、省厅、市局有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曾志雄主持并讲话。

会议首先讲评2019年春运工作,历时40天的2019年春运3月1日落下帷幕。春运期间,通过全县交通、运管、交警、安监等部门和各乡镇(街道、管理区)全力以赴,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春运工作方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优质便捷”原则,周密部署,科学组织。各责任单位工作人员坚守春运一线,恪尽职守,畅通群众回家和出行最后一公里,确保了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达到“平安、畅通、快捷”的目标。

会议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坚决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究”和“三个必须”的要求,牢记自己肩负的工作职责,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精神,坚决做到履职尽责。

会议要求,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春运已过,“春雷2019”专项行动接近尾声,连续高速运转了两个多月,都比较疲惫,有歇一口气的思想。马上进入汛期,“两会”正在召开,加上“清明”、“五一”小长假等,安全生产工作的压力越来越大,安全监管难度越来越大,各种不安全因素增多,稍不注意,就会酿成大祸。必须清醒认识到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形势,以时不待,只争朝夕的工作作风,全面抓好全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创造好的安全环境,向建国七十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