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彰先进!邵阳经开区以近1000万元重奖园区优秀企业、项目

【时间:2019-03-06 16:4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刘波【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刘波 通讯员 刘敏)3月4日,三一专用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因2018年表现优异,邵阳经开区对其进行表彰奖励:产值过50亿元,奖励50万元;环保智能自卸车新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获省委政府表彰,奖励50万元;进入做大做强企业名单,奖励5万元……

当天,邵阳经开区拿出近千万元表彰奖励园区内的优秀企业、先进项目和服务团队,以实实在在的方式,激发全区创业干事,加快推进园区产业项目建设和发展的积极性。

2018年,邵阳经开区咬定千亿园区创建国家级经开区目标,全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和发展。该区出台了《邵阳经开区支持产业发展奖励十条》,重奖园区产业发展的“有功之臣”,奖励措施重点用于鼓励产业链发展,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扩产倍增、出口创汇、上市融资、品牌创建、科技创新,鼓励人才兴园、智能化改造和互联网融合发展;出台《邵阳经开区支持招商奖励十条》,对园区引进重点企业、项目和急需的配套产业的有功“招商红娘”进行重奖。

表彰中,邵阳经开区拿出奖励资金634万元,兑现“双十奖励”政策,对湖南湘窖酒业等5家奋力做大做强的企业、邵阳深镁科技等5家产能倍增的企业、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等30家新增的规模工业企业、鸿福铼发制品等6家出口创汇破零或增长的企业、邵纺机等3家品牌创建的企业、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等2家被认定为省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亚洲富士电梯等17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予以表彰。

在2018年的“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中,邵阳经开区涌现出一批优秀企业和项目。本次表彰,邵阳经开区拿出300余万元,对彩虹集团(邵阳)特种玻璃制造项目等优秀产业项目、创新创业优秀单位及优质服务工作团队予以表彰奖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