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独自外出不慎摔倒 快警及时救助护送回家

【时间:2019-03-06 16:41】【来源:云邵阳客户端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6日讯(全媒体记者 陈星 通讯员 朱卫华)3月5日13时24分,邵阳快警城南公园平台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邵水西路有一老人摔倒在地。

接警后,快警杨嘉峰带领雷建勋、周奇迅速赶至现场,发现老人躺在地上且脸上有血迹,便询问老人情况,欲送其去医院。老人却称并无大碍,拒绝了去医院治疗。

快警队员询问老人家庭住址,老人只知道家住檀江,具体位置记不清了,快警队员只好带其到檀江,沿途打听询问路人。询问过程中,正巧遇上一路人认出了老人,并告知了老人的家庭住址。

随即,快警队员便将老人送回了家,其家人对快警队员感激不已,并称赞:“谢谢警察同志,真的是为人民服务啊!”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