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税务局召开貂皮服装加工行业税企业座谈会

【时间:2019-03-06 17: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小锋 尹华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谢小锋 尹华广)3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洞口县税务局组织召开全县规范貂皮服装加工行业增值税管理工作会议,14名纳税人代表和税政、法制股、征管、风控、税源管理单位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座谈会的方式进行,税企双方围绕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26条措施,有效防范税收风险,激励引导貂皮服装加工行业健康发展,坦诚交换了意见,就貂皮服装加工企业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提出了风险防范措施的建议。

会议强调,貂皮服装加工行业协会要加强农产品收购凭证的管理,规范使用和开具发票;要引导企业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内部管理,制定《出口退(免)税企业内部风险控制体系》,明确各个业务岗位和部门的内控职责和权限,在依法诚信纳税的基础上做大做强。税务部门要加强政策业务指导,做好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引导企业规范财务核算;要服务企业,优化管理,及时审核办理出口退税;要加强税收风险防控,认真开展出口退(免)税预警分析、实地核查工作,切实履行好防范增值税发票风险的主体责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