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醪田镇中心小学开展教育扶贫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06 21:3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秀婷【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秀婷)3月6日下午4时30分,洞口醪田镇中心小学教育扶贫工作会议正式展开。

尹兴华校长在会上指出,县教育局将以扶贫薄弱学校为主攻方向,以建党立卡家庭学龄人口为主要对象,以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为延伸,充实发挥教育扶贫人才,智力,科技,信息等优势,努力办好每一所学校,遍及每一位教师,教好每一位学生,温暖每一户家庭,提高贫困家庭脱贫能力,全面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教师们认真听取校长和主抓教育扶贫工作的杨主任在会议上传达的精神,为切实做好教育扶贫的每一项工作而不断努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