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迅速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热潮

【时间:2019-03-06 0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毅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毅敏)3月5日,大祥区城管执法局在辖区三处城管执法岗亭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全力做到宣传全覆盖、无死角,提升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3条,宣传范围包括沿街店铺、农贸市场、居民住宅区、企业工地、运输车队、流动摊贩等,进一步推动了全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通过宣传单发放、公布举报电话、店铺LED灯展示、微信群互动、约谈会等多种方式迅速开展工作,让群众知晓涉黑涉恶的危害性、严重性,把扫黑除恶的举报方式和举报内容公开传播,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让群众既行使了监督举报权,又学会了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为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创造良好氛围。

下一步,将多措并举加大扫黑除恶整治力度,充分发挥城管部门的作用,紧密联合群众力量,广泛搜集线索,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序稳步推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曾萍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