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环境保护局召开局务会传达贯彻洞口县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

【时间:2019-03-07 1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健)3月7日上午,洞口县环境保护局召开专题局务会,会议传达学习洞口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股(室、站、队)负责同志共2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艾方毅、县委副书记、县长周乐彬同志的讲话内容,重申了各项改革纪律。会上,与会人员就改革的各项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志群最后总结并就如何做好局机构改革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县的涉改文件。二是积极组织,在规定的时限内做好我局的改革实施方案,成立局改革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三是是稳妥推进,要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纪律严明,做好现阶段环保督察后续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