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深入一线“开良方”妥善化解信访突出问题

【时间:2019-03-07 17: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向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向鹏)3月5日上午,为妥善化解洞口县信访突出问题,受县长周乐彬的委托,县委群工部部长(副处级)、县政府办副主任(兼)、信访局长尹燎原带领县政府办副主任梁仲茂和县扶贫办、县民政局、县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组成的工作组到花园镇处理该镇刘某某反映其易地扶贫搬迁资格被取消,自筹资金未退还的信访问题。

工作组一行首先前往信访人家中接谈了信访人,熟悉掌握刘某谋信访案的基本情况。随后,尹燎原在花园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刘某某信访问题会商研判会。会议听取了花园镇关于处理信访人刘某某信访事项有关情况的汇报;工作组对调查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尹燎原组织与会人员对刘某某信访案中反映的问题逐一展开分析研判,解决办理过程中存在问题和困难,要求花园镇依法按政策答复信访人。

一上午时间,尹燎原还对花园镇曾某某、邓某某、任某某等3件信访案进行了会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