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迎春到新宁调研:攻坚克难真抓实干 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

【时间:2019-03-07 22:07】【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周迎春看望崀山镇连山村贫困户赵和桉

云邵阳客户端3月7日讯(通讯员陈哲 )3月7日,邵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迎春采取“四不两直”(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的方式,到新宁县走访贫困群众,认真查看基础资料,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扶贫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到联点村崀山镇连山村现场办公,研究处理该村脱贫攻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

周迎春看望崀山镇连山村贫困户周忠安

周迎春一行先后来到崀山镇连山村贫困户赵和桉、周忠安家,金石镇大源村村部和贫困户陈永柏、江泽模家,实地了解住房、教育、医疗“三保障”等各项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询问经济收入、产业发展、家庭医生签约和服务等情况,认真核对扶贫手册、惠民存折等资料信息。

周迎春在金石镇大源村村部调研考察

周迎春看望金石镇大源村贫困户江泽模

在连山村村部召开的现场办公会上,周迎春指出,下阶段,连山村要紧紧围绕脱贫摘帽打好攻坚战,根据任务安排挂图作战,列出工作清单,明确各项任务的时间节点和责任人,实行工作倒计时。要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强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要全面开展走访,进一步摸清底子、算清账目。要科学安排,精准施策,突出产业发展和做大电商。要落实政策、保障到位,切实抓好危旧住房改造、安全饮水工程、村组道路、文化广场等重点建设。要夯实基础、完善台账,做到所有基础资料科学规范。维护良好人居环境,抓好配套,开展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大力倡导文明乡风。要发挥主体作用,切实提高脱贫攻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要明确责任、加强配合,党员干部要积极开展“户帮户、亲帮亲”活动。市、县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主动作为,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

周迎春在崀山镇连山村现场办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