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春园街道开展三八妇女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3-08 18: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星【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3月8日讯(记者 陈星)3月8日,大祥区百春园街道办妇联、卫计办、禁毒办、司法所和社区医院联合组织开展普法、妇女维权女性健康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关爱女性健康、维护女性权益”,活动中街道司法所现场了讲解《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现场为居民群众解答问题60余条。志愿者向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500余份,帮助妇女提高法律意识,用法律武器来保护自己。

社区医院志愿者免费给参与活动的群众进行健康检查,并向群众宣传有关女性身体保健常识。街道禁毒工作站则采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摆放警示展牌的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拒毒防毒”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