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界江村表彰公德模范庆“三八”

【时间:2019-03-08 20:45】【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村党支部书记为“功德模范”颁奖

云邵阳客户端3月8日讯(记者刘小幸)3月8日,新邵县潭溪镇界江村组织开展公德模范表彰暨庆“三八”联欢活动,数百名村民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三八”妇女节。 

活动现场,舞蹈、独唱、快板、书法、小品等形式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其中村民自编自演的快板《公德入人心》鲜活生动地讲述了公德教育行为准则,接地气、贴民心;村里的学生声情并茂地朗诵《少年》,展现了蓬勃向上的朝气;界江产业黑木耳秀更是赢得村民的阵阵掌声。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公德模范”表彰颁奖。

随着脱贫攻坚和公德教育的深入开展,界江村已经逐步实现公德教育全覆盖,产业建设成效显著,村容村貌明显改善,文明乡风扑面而来。如今,谈起公德教育,村民人人拍手称赞。“这次受表彰的‘公德模范’实至名归。”村民李先生说,“公德模范”石向梅常年在深圳工作,但每年年底都会回乡慰问村里七十岁以上的老人,在村里树立了“尊老爱幼”的榜样。

书法表演

现场群众观看活动演出

小学生表演朗诵《少年》

村民表演《感恩的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