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拍客丨游艺沙龙活动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19-03-08 20:46】【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男老师为女同胞送花

云邵阳客户端3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杨敏华通讯员马咏兰)3月8日,大祥区华夏方圆学校开展了主题为“华夏女神,铿锵玫瑰”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游艺沙龙活动。

当日,该校男教师为全体女教师献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女老师依次在主题背景墙上签名,寓意女老师是一朵朵献身教育事业的“铿锵玫瑰”。游艺活动设有抢凳子、快乐传真、最美女神、兔子舞等比赛项目。活动现场妙趣横生又富有运动性与趣味性,让大家忍俊不禁,快乐和开心在笑声中不断传递,老师们的精彩表现不时地引起一阵阵欢声笑语,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

主题背景墙上签

男同胞为女同胞唱歌

兔子舞

快乐传真

抢凳子

为获胜者发奖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