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歌声献祖国”——洞口县税务局积极参加县合唱比赛

【时间:2019-03-09 22:5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芳奎 王晓霓【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芳奎  王晓霓)3月8日上午,在洞口县人民大会堂举行“巾帼心向党,歌声献祖国”合唱比赛,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及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本次比赛由洞口县妇联举办,来自全县18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洞口县税务局代表队共45名干部参加了本次比赛。演唱的曲目《向往》,强烈抒发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豪迈情怀。嘹亮的歌声,自信的表演,精彩的演出给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荣获优胜奖。


近年来,洞口县税务系统积极组织干部参加县级篮球赛、演讲赛、公益跑等活动,团妇青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的担当与风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