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林业局精心组织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时间:2019-03-10 22: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华杰 吴峰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华杰 吴峰华)3月8日,是全国喜庆“三八”国际妇女节的日子,绥宁县林业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机关在职女职工开展了一场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

上午,在局二楼会议室,全局机关全体女职工欢聚一堂,局分管领导进行了讲话,对全体女职工在林业工作中的付出予以肯定。随后,组织学习了巾帼先进典型事迹和妇女权益保障法律法规,并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竞赛。在参会妇女代表发言后,由局妇女工作负责人带头进行了“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宣誓签名,参会人员依次在宣誓栏上签字。

下午,在花园阁湿地公园内,夹乒乓球、占领阵地、筷子运钥匙链、花样背人等趣味活动轮番开展,林业局女职工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该局表示,通过本次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真正彰显了妇女们自尊、自强、自爱、自立的精神,尽情展示了绥宁林业女职工自己的魅力,演绎“女性的风采、和谐的旋律”,激励女职工立足岗位、争奉献、建功业、求进步、谋发展,为推进绥宁县林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林业局分管领导带领局机关女职工学习巾帼先进典型事迹和妇女权益保障法律法规

林业局女职工在“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宣誓栏签名

林业局全体女职工活动合影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