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步县西岩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艺汇演嗨过“女神节”

【时间:2019-03-10 22: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学煜 杨倩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学煜 杨倩玲)“今天的活动意义非凡,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党性光辉’,希望以后多些此类活动。”3月8日,城步县西岩镇花桥村庆祝“三八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活动现场花桥村村民王先生高兴地说道。

当日,为庆祝“三八节”的到来,西岩镇党建办、团委、妇联、文化站及花桥村村支两委共同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艺汇演活动,近100名来自该镇的妇女和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村民群众代表欢聚一堂。

活动中,女同胞们用欢歌热舞来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一首首富有节奏的歌曲,一段段耳熟能详的戏曲,演员们用她们精湛的才艺,表演出心中的喜悦。此外,该镇文化站、团委志愿者20余人在活动现场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活动,协助工作人员维护好现场秩序及台前幕后演艺人员完成表演。

此次举办的文艺汇演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新时期西岩妇女“半边天”的风采,更是营造了欢乐祥和、温馨难忘的节日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房兴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