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阳铺镇党员冬春训吹响乡村振兴号角

【时间:2019-03-11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劲松 王倩萍【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劲松 王倩萍)3月10日,邵阳县长阳铺镇2018-2019年度农村党员冬春训大会在该镇中心完小举行。“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30名预备党员的庄严宣誓声中拉开帷幕。

此次培训,共有来自21个农村基层党组织的6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签订了“我是党员我带头,我是党员我承诺扫黑除恶、禁毒、禁炮承诺书“。会上,党员干部共同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纪录片和禁毒宣传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油茶丰产栽培实用技术,并对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树立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利用毗邻市区的优势,加大城郊型产业经济发展,发展和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大力开展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建设美丽乡村,打造天蓝地绿水青的宜居家园;在集镇内开展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洁净城区环境,巩固市级文明乡镇创建成果,营造宜教宜居宜商环境;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禁毒人民战争,持续开展移风易俗工作,营造风清气正文明乡风,优美富裕文明乡村。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目的是为增强全镇党员的身份意识、规矩意识、先锋意识和奉献担当意识。通过系统的理论知识学习加强全体党员的学习教育力度,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员干部进一步理解和掌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明确了如何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使命感、责任感、集体荣誉感继续加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