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召开经济工作暨脱贫摘帽大会

【时间:2019-03-11 11: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海峰 吕泽南 李奕桥【字体:


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海峰 吕泽南 李奕桥)3月8日,邵阳县河伯乡召开2019年度经济工作暨脱贫摘帽大会。会议深入贯彻县委经济工作暨产业发展大会、县脱贫攻坚誓师大会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经济工作,根据县委工作要求精心部署2019全乡经济及脱贫摘帽工作。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夏国庆主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湘政、县委副调研员邓小辉到会指导并就脱贫摘帽工作做指示。

吕天妮在会上回顾总结了全乡2018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指出了差距和不足,也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工作形式,明确了2019年的经济发展任务和目标,并对2019年脱贫摘帽以及扫黑除恶、禁毒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希望以脱贫攻坚总揽经济社会发展,号召乡村两级干部以脱贫摘帽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70年华诞献礼。

肖湘政说,扶贫是一项伟大的政治任务,要奔小康,就一定要脱贫。他就今年河伯乡脱贫摘帽的目标任务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决打好打赢河伯乡脱贫摘帽这场硬仗;二是头脑清醒,承认差距,充分认识到河伯乡扶贫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对标对表,突出重点,切实补齐脱贫摘帽工作各项短板。三点意见中肯且深刻,高屋建瓴,针对性、操作性强,为河伯乡2019年顺利脱贫摘帽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还就脱贫摘帽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希望乡村两级干部学透学细、弄通做实扶贫各项政策知识,确保全乡2019年如期脱贫摘帽。会议还对全乡2018年度为河伯乡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各村各部门向大会递交了脱贫摘帽、禁毒、综治、安全生产等工作责任状。

此次大会,是一场总结大会,更是一场动员大会。是为了让干部群众回首过去、发掘问题,也为了让干部群众迎接挑战、决战决胜。大会号召全体干部群众要拿出勇立潮头的信心、舍我其谁的担当、先行先试的勇气、干事创业的激情,甩开膀子朝前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摘帽这场硬仗。

河伯乡党委书记吕天妮讲话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湘政讲话

颁发荣誉证书现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