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农业局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 农资打假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9-03-11 16: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旭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旭东)3月8日上午,邵东县农业局牵头,组织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畜牧局、农机局、县供销社等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和联络员及局所有执法人员共计40多人在县电信大楼四楼电视电话会场参加2019年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收看了全国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学习了其他省市在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工作上好的经验和做法,听取了农业农村部农资打假十大典型案件情况通报和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安部、农业农村部等领导重要讲话及对今年农资打假工作的总体安排。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作,上下联动,打防结合,完善机制,加强源头监管,加大案件查处,创新监管手段,推进社会共治,扎扎实实开展2019年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切实保障春季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

全国会议后,湖南省农业农村厅联合省多个部门继续召开了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19年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要求全省各级农业部门要快速行动起来,认真分析当前农资监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开展农资打假行动,迅速掀起全省农资打假高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保障春耕备耕工作的顺利进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杨懿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